Cheonttack

僅此一生,竭盡全力。

不造为毛…“全息投影手臂”戳中虐点_(:_」∠)_


seconds:

Bucky的INS更新

*完成任务归家啦!在去睡觉之前,我要感谢一下在Instagram和Tumblr上关注我的大家。你们真是太有眼光了!(额,只要你没有同时关注Stark的的话)啥?这个地狱来的家伙认为我是他的私人沙发?这是Nat的猫Baryshnikov,昵称Bary。他的主人还在工作所以我现在是她的猫咪托管者。他谁都不喜欢,除了Nat和我。换句话说,不对他说俄语的话他都不会太开心……好了,是时候关掉这个全息投影手臂,然后去睡觉了。今天真是漫长的一天,大家晚安!

*做卧底工作的不只是我和Steve,这是执行任务中的Natasha。我从没有想去知道她是为什么工作打扮成这样,不过她看起来实在太酷了!我很肯定她会因为这张照片杀掉我。事实上,我想我已经死了。我要告诉我的男朋友我爱他以及跟你们大家分享这些照片好开心。RIP J.B Barnes(这次是好事)

评论

热度(199)